台灣第一 世界要知道

|


建立年產二萬噸的

- 綠色工廠 -



台灣染料界龍頭
永光化學如何在金融風暴和產業環境急速變化之下謙卑向神禱告求神賜下智慧來做最好的決定。感謝神的恩典,神賜下信心…

世界第一
1999年永光化學染料年產品達二萬噸,與德國Brunsbuttel (DYSTAR)、瑞士的克來恩等世界領導大廠並架齊驅。 永光化學如何做到成功轉型及全面升級?

永光集團大家長 - 陳定川先生分享了他的經營理念:
一、明確的定位,穩固的根基
永光化學定位為高科技的化學品生產事業,專精在本業化學品領域,沒有浪費任何的資源在不正確的用途上。
二、關懷客戶,共創價值
永光化學的品質政策「關懷客戶,共創價值」是認知和瞭解顧客的需求及期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與顧客共同創造利潤讓永光成為顧客事業發展的最佳伙伴。
三、「品格第一」的重要
將美國培基教育學院課程透過陳寶國博士引進台灣,提高員工應該具備的品格條件,品格條件也是公司管理以及人事升遷考慮的第一順位。
如果把企業比喻為一棵大樹則品格有如樹的根,如果樹的根開始腐爛,不管樹有多大終必倒地;相反地,則不論遇到何種情形,都能屹立不搖。
四、成功的最關鍵因素
- 高舉基督‧永續經營 -
「倚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在河邊扎根,炎熱到來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不掛慮,而且結果不已。」(耶利米書十七章7~8節)

世界第一的祝福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在你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 三:5~6
謹以神的話互勉,並祝
總達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事業興隆 榮神益人
陳定川 賀

永仰榮光 ─ 永光集團最高經營理念

1 Comentário:

名揚國際 台灣得益 提到...

- 永光集團大家長 - 陳定川先生
淡江大學國貿系畢業
曾任國際基甸會中華民國總會理事長
曾任國際基甸會國際理事
曾任CBMC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理事長
現任CBMC亞洲區榮譽理事長
聖光神學院董事長
國際華人佈道基金會董事長
培基文教基金會會董事長

 

©2009 台灣第一 世界都在看
TDE watch me guide
| Template Blue by T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