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世界都在看

|


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3年,以深耕客戶關係管理領域,提供智慧化、行動化的系統整合服務及企業流程委外管理,是目前唯一同時具備原生技術、營運經驗、流程管理能力,以客戶服務及管理為核心,提供企業客戶服務及CRM完整解決方案的廠商。
★追求品質卓越,強化全球競爭力
通過國際級CMMI ML4品質認證及ISO20000服務認證,厚植系統標準化複製與輸出能力,以創新服務策略協助企業佈局全球客服管理運籌中心,運用雲端租賃、智能互動與大數據分析,協助企業深耕客戶關係,擬訂客戶互動及管理之策略。
★獎項肯定
程曦專注深耕客服領域,營運績效、創新管理等屢獲國際級獎項肯定,2014年榮獲經濟部表揚傑出中小企業標竿典範為設立目的「國家磐石獎」,成為台灣第一CRM客服資訊服務獲此殊榮企業。2011年統榮獲金炬獎『年度十大商品』,所承接之客服營運專案更多次獲得「香港亞太顧客服務協會」、「行政院政府服務品質獎」、「遠見雜誌服務業大調查」等獎項肯定。
★落實3CM管理,打造優質客服營運團隊
導入「3CM管理」,同時設立人力資源、教育訓練和品質管理委員會,透過人才管理、培訓、專案品質控管等機制,協助業主提升客戶滿意度。
★領先技術開創智慧客服新時代
程曦掌握行動化與雲端化的應用技術發展所帶來的市場契機,積極發展智能互動、STT、大數據分析等技術,並提供雲端客服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迅速建構與客戶互動的多元化平台,進而透過互動資訊的蒐集、解構、分析是客戶關係管理與資訊整合的領導廠商,讓企業更加了解客戶行為及輪廓,開創智慧客服大未來是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是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0 意見:

 

©2009 台灣第一 世界都在看
TDE watch me guide
| Template Blue by TNB